你的Flash Player版本太低!点击这里下载最新的Flash Player

徐州乐园园区资讯

徐州乐园糖果世界引爆大淮海区秋游市场

发布时间:2019-10-22 【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眼下正是学生团体外出秋游的好时节。今年恰逢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徐州乐园盛装打扮,欢迎同学们的到来。10月18日,徐州乐园度假区内人头攒动,徐州各小学、幼儿园数千名同学来到了徐州乐园糖果世界,现场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引爆大淮海区秋游市场。

 

同学们在糖果世界除了超嗨的项目体验,还享受了趣味的研学活动。园内设有消防体验中心、开天辟地地震屋、奇趣自然岛等科普类项目,同学们不仅可以了解更多的安全消防知识,还能体会大自然的奇妙乐趣,寓教于乐,绝对不虚此行。而今年秋季主题活动更是受到众多小朋友们的青睐。园区推出“徐州乐园糖果世界超能小英雄——献礼祖国七十华诞”主题活动,孩子们变身超能小英雄,参观童心童画展、为祖国送祝福、参与爱国大比拼等系列活动,现场主题活动欢快有趣,爱国主题氛围超燃。

9月开学以来,徐州乐园针对各片区细分市场进行地毯式营销,将市场推广工作做到最细。同时,园区十分注重提升服务品质,从团队接待、入园协调、表演、特色服务、安全保障等实行一站式服务,为团队秋游提供最佳的游玩体验。伴随着明年欢乐世界的开业,徐州乐园度假区的产品功能更加齐全,届时形成糖果世界、加勒比水世界、欢乐世界三个主题乐园和一个度假酒店的度假区体系,将为徐州乃至大淮海地区的团队出游提供多样性选择。

 

回到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