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园位于玉带河畔,紧邻国家5A级旅游景区云龙湖,是苏州高新区经济发展集团总公司深耕旅游行业20多年的佳作。2020年徐州乐园再推力作,一个满足全年龄段、全天候、全年度的旅游需求的欢乐王国——三期欢乐世界即将揭开神秘面纱。项目总投资超25亿元,项目占地1230亩,是新一代世界风情高科技主题乐园,为彭城乃至淮海区人民带来的惊艳之作。

英吉斯城堡
金矿镇
哈卡拉草原
法兰西城堡
东方神殿

智慧与科技、动力与活力,仿佛穿梭回了蒸汽时代,巨大的齿轮在转动,进入新时代的英吉斯城邦,来到这里你会看见疯狂的巴士在驰骋,疯狂的人们在空中飞翔。

蜿蜒曲折的废旧矿道,轰隆隆的矿车,实景再现西部矿场的景象,打造身心与感官的刺激,众多的空中项目等你来体验,还有神秘恐怖的鬼屋等你来挑战。

速度与激情的碰撞,空间与时间的变化,广阔的场地上飘荡着挑战者的呐喊,各种不同高度与速度的项目在这里等待你的挑战,尽情的释放心中的感受,经历过这些你就是最棒的勇者。

繁华的城堡与法兰西风格的街道相融,打造独具魅力的情景式场地,优雅而又浪漫,这里是拍照者的聚集地,是追求速度者的东方世界。

来到这里你可以放眼看过来时的道路,回顾过往的惊险时刻,是一个一览乐园的空中体验。高45米的高塔,在空中盘旋犹如雄鹰展翅,天景合一,给你壮阔的视觉感受。

整个欢乐世界五大区域,包含22项高精尖的游乐设备,游乐项目均已探险为特色,将神秘、有趣的思想融入产业理念中,打造一个集娱乐、生态、文化、艺术、科普等多元业态体验于一体的主题度假乐园。

徐州乐园欢乐世界文化演绎呈现形式丰富多彩,主题众多,包含主题路秀、主题巡游、励志给广大游客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更有亲密的互动,带动活动氛围和调动游客的情绪,在欢乐的园区氛围下,让游客在园内能感受到身心的愉悦与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