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弹幕 发送 收起X
2016年即将结束,我们即将迎来崭新的2017年,新的一年新气象,糖果世界新年好玩又好看,不一样的氛围,不一样的惊喜,但在这里我们能感受到的是同样的欢乐。今年让糖果世界陪你一起欢欢喜喜迎鸡年。

金鸡报晓,好运跟你走!

2017,金鸡来报喜,幸运不停转,糖果世界好运来报道,活动期间,持当天有效门票(儿童票、亲子票、家庭票)均可获得抽奖一次,礼物多多,惊喜送不停。
活动期间关注徐州乐园官方微信,并成功购买糖果世界春节期间门票,即可参与领取红包。
春节怎能没有活动,今年集齐五福就有彩蛋送你哦,活动期间在糖果世界,集齐“快乐福“、”分享福“、”健康福“、互助福”、“创造福”,即可到客服中心兑换鸡年幸运彩蛋一枚。快来集齐五枚印章吧。
恭喜你发财,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春节期间,财神带着糖果玩偶一起给大家拜年啦,小朋友们快来加入我们吧。
巧克力的丝滑是每个人的最爱,尤其在这寒冷冬季,来一块香浓巧克力一定能温暖你的胃,来这里一起参与巧克力糖果节吧。给寒冷冬季补充一点热量,come on!
猜灯谜很受欢迎,不知道你有没有玩过,发挥你聪明才智的时候到了,17年元宵节期间来糖果世界猜灯谜吧,大家根据灯笼上的提示,进行猜谜,猜对的可现场兑换精美礼品一份。 on!
神奇的泡泡表演,新颖的魔术秀,不仅可以在糖果世界现场观看,还可让你参与其中,在这个泡泡的世界仿佛真的置身在梦幻的童话世界,看着魔术表演,你会感叹原来还可以这样啊!元旦三天每天上下午各两场表演,等你来哦!

徐州乐园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28635号-1       本网站由 [ 互动力 承建 运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