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以来,人类追求科技的脚步从未停止。来糖果世界,能满足你
对未来、对科技、对知识的渴望。宇宙、科技、奇幻、探索……这
片广阔的知识海洋已然向孩子们展开双臂。
2016年3月—5月春晚同款机器人强势登陆糖果世界,带你探索机器人
的智能领域。
  • 迎宾机器人:乐乐

    迎宾机器人乐乐是一款高度:1.72米,体重40KG的仿真机器人。机器人具有迎宾、广告、展览功能;可以人体感应、真人语音、实时动作(鞠躬行礼)、可塑形象(更换着装)。同时还有环境音响和双色LED灯光。可以摆放于地产门口迎宾,高端大气上档次!

    讲解机器人:瓦特

    机器人身高1.4米,是一款自主移动的多媒体机器人,机器人可以和人类进行语音对话,产品介绍。可以和小朋友做一些多媒体的游戏互动,童话寓言故事,唐诗宋词,少儿英语教学,功课复习等。

  • 梦幻太空机器人

    太空机器人是一款集电子电路、传感器为一体的高科技娱乐互
    动型机器人,高度:58CM,体重6.5KG,手部制作精密。机
    器人用遥控器控制太空行走、太空霹雳舞、超群仰卧起坐、太
    空巡捕(抓取物品)。

    旋风舞蹈机器人

    炫风舞蹈机器人高度:40CM,体重1.5KG。 是一款以舞蹈表
    演的机器人,身体由铝合金以及高级工程塑料做成,是高端人
    形机器人。可以表演项目:最high骑马舞、梦幻爱的飞翔,小
    苹果,全身有LED彩灯,给您酷炫十足的科技感与娱乐感。

  • 亲子互动机器人

    亲子机器人是一款以娱乐教育为主的智能互动机器人,表演项目:武术表演秀、太空对话(智能语音交互)、太空漫步、国学教育、讲故事、唱歌等。

    意念控制机器人

    曾经有这样的幻想么,用你的意念去移动物体?意念控制机器可以帮你实现这个愿望!集中注意力就会产生脑电波,游戏运用了脑电图一类的技术,通过耳部和额头的感测器来读取脑电波的活跃度。感测器并不产生和干扰脑电波,只是把它们读取出来。表演项目:脑力对抗秀。双人版意念对抗,激发脑部活力。

  • 恐龙机器人

    高智能恐龙是一款集电子电路设计、控制、传感器技术为一体的高智能放生机器人。可以表演项目:星际仿生恐龙、全身布满传感器、可以唱歌、身体感知反应,熟读机械密码。

    乒乓球对决机器人

    身高1.2米,体重20KG模仿真人的击球动作,左手抛球,右手击球,使您有如与真人对打的感觉。产品设有多种功能,除了锻炼身体以外,还能练好自己打球的本领。

  • 刺客机器人

    刺客机器人是一款轮式结构并集电子控制、传感器技术为一体的娱乐机器人。机器人刺汽球比赛 比赛规则: 蓝队和红队,分别有3个背气球队员和一个带刺针的攻击手;比赛开始后,每队背气球的队员,在场内自由行走,攻击手是手柄遥控控制,哪一队的攻击手最先把对方所有的气球刺完,谁就是赢家!

    拳击互动机器人

    拳击机器人是一款集电子控制、编程、传感器为一体的运动型机器人。设置一个机器人擂台,通过控制器遥控,便可以多台机器人同台进行拳击比赛,拳击机器人可以采取3局2胜的游戏规则进行游戏互动,让你体验机器人相互拳击的乐趣。

  • 机器人蜘蛛侠

    身高25CM,体重2.4kg。太空战斗蜘蛛是一款遥控轰炸型机器人,它的特殊盘型弹药射程可达约10米。约60米的遥控距离以及克服雪地、草地、沙石的全地形能力,使其在室内户外都大展神威。

    竞彩足球机器人

    足球机器人是一款趣味性、科学性、娱乐性极强的互动机器人。机器人集电子电路控制,数字显示,传感器等技术一体,深受欢迎。比赛双方通过使用遥控器控制机器人行走把足球推进对方球门,即视为胜利。可以采取3盘2胜的游戏规则进行互动。

小盆友们,想知道更多关于机器人的科普知识吗?先来看
几道题,你会答吗?

  • 机器人身上的灯有什么作用?
  • 机器人一定会有“手”吗?
  • 机器人的听觉是来自哪里?
  • 四足机器人身上的耳朵和尾巴有什么用处?

格斗、炫舞、体感遥控等高科技机器人联盟震撼来袭。在糖果世界,
你还可以和机器人一决高下,在互动中感受科学魅力,在体验中激发
科学兴趣,在探索中树立科学精神,在思考中启迪科学智慧。
这样有趣又涨知识的国际机器人嘉年华活动,家长们是不是应该带着
宝宝一起来见识一下呢?说不定你家宝宝长大以后,也会成为一位科
学家哦。

有史以来徐州最震撼的机器人嘉年华3月底来袭!

徐州乐园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28635号-1 本网站由 [ 互动力 承建 运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