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庆去哪儿?来徐州乐园糖果世界参加滑稽小丑节吧!糖果世界国庆滑稽小丑节百变来袭,活动内容丰富、寓教于乐,惊喜连连,这次徐州乐园玩“大”了!国庆节加上小丑节,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欢乐小丑总动员、幽默滑稽舞台剧、百变魔术大咖秀、气球玩偶大迎宾、百变气球炫彩秀……通通都有!

糖果世界备受欢迎的大转盘活动,将在这个国庆继续呈现,让幸运随着转盘,源源不断的送给徐州广大市民,全家一起优惠更多!

优惠促销一

优惠促销二

亲子游家庭游特惠

名带“国庆”免费游

亲子票

110元/对(1大1小)

(2015.10.1-10.7)

家庭票

130元/家庭(2大1小)

(2015.10.1-10.7)

“国庆”君,徐州乐园喊你来游糖果世界啦!国庆假期期间,凡姓名中带有“国庆”二字的,凭有效身份证件皆可免费畅游糖果世界。

* 请到售票窗口购买

* 请到糖果世界客服中心办理入园

十一期间,糖果世界邀请了众多国内知名小丑,这些欢乐的使者将不遗余力的发挥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在糖果世界派送欢乐,抛球、踩高跷、杂耍、扎气球……各位小丑现场PK,才艺对决,精彩不停,来糖果世界和他们来场近距离的接触,不论大朋友还是小朋友,和小丑们一起,让这个国庆“燥”起来,更有神秘礼物等你来发现。

精彩活动

糖果世界此次的幽默滑稽舞台剧针对广大小朋友,结合孩子们现实生活中的坏习惯,通过小丑滑稽可爱的表演,简单易懂,让孩子们寓教于乐,从中学习正确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富有教育意义的片段,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在欢笑声中感受到正能量的教育,不愧为本次活动的主推节目。

精彩活动

精彩活动

灵巧的双手总能给你带来各种意料之外的惊喜,这就是魔术的魅力,国庆期间,糖果乐园还重金邀请神秘魔术师,在这个假期为所有糖果世界的游客献上一场精彩连连的魔术饕餮盛宴,滑稽魔术、牌类魔术、泡泡秀……各类魔术交替变幻,神秘的魔术大咖秀,等你来揭秘。

精彩活动

气球可以变成花朵,变成西瓜、变成动物,变成各种各样的造型,可是你知道吗,气球可以变成衣服,穿上之后,就是多啦A梦,也许是超级玛丽,也许还会是小黄人?这样的造型你喜欢吗?国庆期间,到底是哪位可爱原型会在糖果世界门口迎接你呢,说不定会给你打招呼呢,到时候千万不要被吓到了。

精彩活动

徐州乐园糖果世界不但精心准备了各种精彩的节目,更有炫彩缤纷的气球装饰、各式各样的气球造型,或国旗?或小丑?或森林?或动物世界?造型云集,绚丽登场,尽心为游客打造一个不一样的童话国度,这个十一就来糖果世界,留下梦幻精彩的瞬间,重拾童年的点滴乐趣。

精彩活动

今年年初,糖果世界幸运大转盘一经登场,就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受欢迎度甚至延伸到山东、安徽等地区。今年国庆,大转盘将继续出动,和小丑们一起,欢乐转转转,焕然一新的奖项,缤纷靓丽的装饰,定会把徐州乐园最美好的祝福转给全中国广大市民。

徐州乐园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28635号-1 本网站由[ 互动力 承建 运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