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弹幕 发送 收起X

在生日晚宴上, 糖果公主被蓝波鼠催眠了,没有公主守卫的钻石糖果也失去了能力,整个糖果世界陷入一片黑暗之中!必须集齐五大元素,才能唤醒公主,重新激活钻石糖果的力量。

苏彭带着大家一路闯关,最终在果蔬区里发现了“健康”,在城堡区找到了“创造”,在黑暗区发现了“互助”,在森林区找到了“发现”,在花园区发现了“分享”,历经千难万险,集齐5大元素,齐力唤醒了公主。

公主为了感谢大家的相救,下令将整个3月份命名为“公主欢乐月”。

邀各地小公主们一同来庆祝这一欢乐的时光,小公主们快来狂欢吧!!

(2016.3.5—2016.3.11)

本周所有来糖果世界的小公主都是半价,快快穿着你的公主裙来吧。

(2016.3.12—2016.3.18)

小王子和小公主一同前来游玩也是可以享受半价优惠的哦。

(2016.3.19—2016.3.25)

2016.3.19—3.20王子公主都是半价哦!

公主集体生日趴

①凡是3月份出生的小公主(1.5米以下儿童)均可免费报名参与公主集体生日 趴。一起参与梦幻公主舞会,感受集体生日氛围,观看精彩人偶剧演出、参与多重游戏互动、领取专属生日礼物,更可享30元/对(1大1小)专属门票优 惠,快快带着你家的小公主一起来糖果世界过生日吧!

②集体公主生日趴活动时间3月19日。

③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

拨打报名热线:400-860-0736,登记姓名、年龄、性别、生日、联系方式

现场报名

糖果世界客服中心报名, 登记姓名、年龄、性别、生日、联系方式

注:其他月份出生的小朋友也可报名参与公主生日会,均享半价优惠。需提前一周预约。

(2016.3.26—2016.3.31)

糖果公主准备了好多惊喜,小公主们有福利啦,游糖果就有精美礼物相送

作为一个小公主,你要学会哪些公主必备的礼仪呢?

微笑公主最迷人,讲究个人卫生也很重要, 坚决不做霸道小公主……..

所有的小公主都来吧,糖果公主教你公主必备礼仪。

今天起学做一个美丽又礼貌的小公主吧!

每日礼仪表

初级礼仪 中级礼仪 高级礼仪 爱的礼仪
你会经常使用礼貌用语吗?例如“你好”
“请”等。
你有良好的用餐习惯吗?例如不拿筷子指着别人。 你和其他小伙伴玩耍时,你会和他们分享你的玩具吗? 每天睡觉或者起床时,你会和家人
拥抱并说“晚安”或
“早安”吗?
当你遇见老师或者长辈时,你会跟他们打招呼问好吗? 当你做错事或者打扰到别人时。你会说
“对不起”吗?
乘公交车时,你会给老人家或者弟弟妹妹让座吗?
当别人帮助你时,你会跟他们说一声
“谢谢”吗?
在公共场合,你会做到保持安静。而不是大声喧闹吗? 过马路时,你能做到遵守交通规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