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Flash Player版本太低!点击这里下载最新的Flash Player

徐州乐园园区资讯

公告 徐州乐园官方账号公布

发布时间:2013-04-12 【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徐州乐园第二届加勒比狂欢节将于今夏6月15日重装上阵,二期糖果世界也将在下半年与您见面。届时,各种精彩活动异彩纷呈。

       为了让广大游客及时获取徐州乐园信息,参加徐州乐园官方组织的各类活动,现将徐州乐园各官方认证账号公布如下:

 

       新浪微博官方认证账号: 徐州乐园   http://e.weibo.com/xuzhouleyuan

       腾讯微博官方认证账号:徐州乐园    http://t.qq.com/xzal2012

      人人网公共主页: 徐州乐园  http://page.renren.com/601408965

      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徐州乐园 xzal2012 

      徐州乐园官方QQ群:245107564

 

      徐州乐园运营团队在此郑重声明:徐州乐园各类资讯由以上官方账号权威发布,请游客朋友及粉丝们认准上述账号。对于其他冒充徐州乐园发布相关信息并造成影响的账号、个人及团体我们将采取法律途径解决。徐州乐园致力于打造一座属于你我的精神乐园,同时欢迎各位游客的监督。

回到顶部
分享到: